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第十三届环湖赛三省(区)协调会召开

2014年05月09日15:05        手机看新闻

5月7日,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在青海多巴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召开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三省(区)协调会,专题研究组织筹备及省(区)间协作有关事宜。

三省(区)政府办公厅、体育局及宁夏银川市、中卫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十二届环湖赛评估报告,通报了第十三届环湖赛筹备情况。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甘肃、宁夏境内的组织机构、竞赛组织、宣传报道、交通保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各方就建立协调组工作机制达成一致。

会议认为环湖赛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对宣传三省(区)、提高三省(区)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环湖赛,三省(区)不仅共同开创了独具特色的体育赛事发展模式,而且进一步推动了三省(区)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各项领域的合作和往来,是兄弟省份间协作互助的成功典范,对促进区域共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会议是第十三届环湖赛筹备组织工作的重要环节,标志着第十三届环湖赛筹备工作进入了正式实施阶段。(青海省体育局 许昆 刘潇宇 多巴训练基地报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