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鸡肋外援被夸闪耀中超 伊拉克媒体吹牛闹笑话

2014年05月11日10: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鸡肋外援被夸闪耀中超

  体坛囧闻

  阿尔滨本赛季引援不力众所周知,4名外援目前仅两人可用,尤其是伊拉克外援阿克拉姆上场次数寥寥,不仅身体发福还屡屡受伤,似乎已成“鸡肋”。但颇为搞笑的是,伊拉克媒体却把阿克拉姆捧上了天,称其“闪耀中超赛场,并且得到了中国媒体的一致赞扬,完全已经融入大连阿尔滨这家超级豪门……”

  伊拉克《会议报》的文章标题是《阿克拉姆闪耀中超,赢得队员尊重》,称阿克拉姆凭借着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中国媒体的赞誉,大连阿尔滨是中国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有着光荣的历史。伊拉克《阿玛尔体育报》则称:“阿克拉姆在大连阿尔滨如鱼得水,这是一家中国豪门俱乐部,阿克拉姆已经习惯了中国人的踢球方式,中国媒体对阿克拉姆的表现一致赞扬,阿克拉姆的状态很好,而且他才和球队磨合了很短的时间。”(来源:《大连晚报》)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