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30个省市区 195个城市 8500支参赛队伍

2014“羽林争霸”华北赛区率先决出大区冠军

2014年05月12日11: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天津玺萱俱乐部夺得2014红牛“羽林争霸”华北赛区冠军
天津玺萱俱乐部夺得2014红牛“羽林争霸”华北赛区冠军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王继晟)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5个省及直辖市25座城市的2014 “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北赛区11日来到决赛日,来自天津的玺萱俱乐部队以4-2击败来自北京的红人俱乐部队,最终夺得华北大区冠军,同时获得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第一张入场券。

华北赛区的32支城市赛冠军球队经过小组赛及淘汰赛的争夺,玺萱俱乐部队、水木清华队、轻羽俊飞俱乐部队和红人俱乐部队成功晋级四强。

值得一提的是,水木清华队在三、四名比赛中力克轻羽俊飞俱乐部队获得华北赛区季军。这支队伍全部由清华高材生组成,其中还包括澳大利亚丹麦的留学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学霸队”,他们的优异表现也颠覆了大家对学霸“能文不能武”的刻板印象。

本届“羽林争霸”共设华北、西北、西南、东北、华东、华中、东南和华南八个赛区,战火遍及全国30个省区市的195座城市,共计8500支队伍报名参赛。“羽林争霸”华北赛区率先开战决出大区冠军,另外七个大区的比赛将在接下来的七个周末轮番上演。最终八大赛区的冠军将于7月19-20在上海争夺2014红牛“羽林争霸”全国总冠军。

天津玺萱俱乐部夺得2014红牛“羽林争霸”华北赛区冠军
天津玺萱俱乐部夺得2014红牛“羽林争霸”华北赛区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