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宋卫平斥马云:重利忘义,嫌贫爱富

张昊

2014年06月06日08:2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马云牵手恒大,最受伤的应该是之前传出绯闻的杭州绿城老板,马云的老乡兼好友宋卫平了。微博用户“中国足球报道”昨天发布一条信息: 据新华社,针对马云放弃绿城、牵手恒大的传闻,绿城老总宋卫平表示已经听说了此事,并已向马云表达了不满和抗议。宋卫平称,他已告诉马云,要率两万浙江球迷声讨他“不爱浙江爱美人”,重利忘义,嫌贫爱富,不应是阿里巴巴和马云的风格。

昨天上午9:24,微博名为“蓝城宋卫平”发布一条留言: 前脚考察绿城中泰基地,后脚就跟恒大足球套近乎去了。“我一年出6个亿,绝对玩死恒大队”,家宴上的话,虽是戏言,绿城足球的股份,我是给你留足了。自古商人重利轻离别,莫此为甚!昨天我对新华社记者说了:重利忘义,嫌贫爱富,不应该是阿里巴巴和马云的风格。不爱浙江爱美人,你还怎么在浙江立足?

尽管此后这条微博和微博名都不复存在,但还是有不少网友截留证,并且发帖评论

在恒大与阿里巴巴签约的发布会上,马云也特地谈到了宋卫平:“宋卫平是我尊重的大哥。我昨天和他打过招呼,说我来广州了。他后来一直给我发短信,可能有点想法。老宋是久经沙场,见过中国足球风云。老宋上个月跟我说足球你别碰,你不懂,我觉得他说的也对。后来我转了一圈,觉得中国足球可能需要不懂的人来才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