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一纸军令调壮兵 绿城闹起用人荒

聂磊旻

2014年06月06日10:0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个六月,绿城闹起用人荒

“我刚刚打电话让助理教练全部归队。”电话那头的杨戟显得很无奈,因为突如其来的变化,完全将他的训练方案全部推翻了,“我下午刚把计划重新做了一遍,现在看来又要重新来过了。”

原来,昨天上午中国国奥队发出调令,绿城6名球员——石柯、赵宇豪、谢鹏飞、曹海清、冯刚和陈中流集体入选,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的热身赛,集训时间为6月12日-25日。

而此前,阿兰·佩兰的国家队已经特提前征调了顾超和王林进入国家队,集训时间时6月10日-30日,如此一来,8名球员将缺席本次绿城队的大部分训练。

此外,俱乐部方面又接到老板宋卫平指示,准备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一方面得忙军训,一方面又被“征兵”,身为主帅的杨戟看着麾下大半主力无法归队,只能一声长叹。“本来还想查漏补缺,进行一系列的系统训练,现在看来这个训练方案不行了。”杨戟苦笑说,现在也只有赶紧找出球队最短板的地方,进行恶补。

据悉,军训将从6月10日左右开始,连外援都要参加。“等所有球员全部归队,略加调整再进入正式训练,已经是7月份,练个一周,马上又要进入比赛期。”杨戟说,“本来球队还想出去拉练,现在看来就剩下这么几号人,只能在杭州练。我估计在外援归队前,加上预备队球员全队也就20号人左右了。”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