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球王贝利点评内马尔:要学会站着踢球

2014年06月07日10:17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王贝利点评内马尔:要学会站着踢球

  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球王贝利也关心巴西队的近况。近日,贝利在一次采访当中点评说:“内马尔要学会站着踢球。”

  在采访当中,虽然贝利也认为巴西队的头牌巨星非内马尔莫属,但是还是给这位年轻人提出自己的建议,“要想成为世界最佳球员,内马尔还有一些障碍需要克服。尤其是要夺得世界杯冠军,他还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在任何情况下,内马尔都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以保持头脑的冷静。”

  贝利言下之意,其实是内马尔在比赛中的假摔问题。“内马尔还需要学会站着踢球,他不能太快、太轻易的倒地。从这个角度来看,他转会至巴萨对于巴西队是有益的,毕竟欧洲足坛的赛事更为艰难,那里的后卫比南美后卫的防守更为严密,总得来说,内马尔处于一个正确的路上,不过他还远没有达到我的期望。”记者李召报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