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与世界杯同行 “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开幕

2014年06月09日15: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与世界杯同行 “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开幕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长云)距世界杯还有一周的时间,众多球迷期盼的与世界杯同行—“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7日在合生望京麒麟新天地东广场拉开帷幕,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正平主持了开幕式,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俊生先生、合生创展北京商业助理总监杨璐萁女士、合生创展集团商业地产管理中心招商部经理李霆先生、合生麒麟新天地项目副总经理陈翠霞女士、原国家队教练、国安队主教练金志扬先生、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中国大陆地区秘书长林育杰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

笼式足球赛起源于欧美,赛事在特定可移动的“绿茵无界”笼式足球场地内进行,笼式足球场安装便捷,常在街头、广场、公园等户外场地举行的精彩赛事,将传统的平面足球场转换为立体足球场,使得这一赛事具有更强的竞技性、对抗性、趣味性、观赏性。合生创展集团积极提倡丰富多彩且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在世界杯期间,为丰富百姓健身生活助力,为京城足球爱好者创造并搭建足球交流平台。利用周六、日的时间将广大球迷汇聚一起,在世界杯开始前一周拉开战幕,历时一个月,进行“世界杯的预热赛”,让您的激情得到完美、尽情的释放。

赛事分为4个小组,每组8支队,用周末时间进行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来自32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在绿茵无界的笼式场上展开鏖战,激情上演“世界杯预热赛”。 本项赛事由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支持,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体育报、北京世纪龙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