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兰德尔选秀大会后右脚将进行手术 不会影响选秀顺位

2014年06月13日09: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兰德尔选秀大会后右脚将进行手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雅虎Adrian Wojnarowski消息,选秀热门球员肯塔基大学的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有可能在选秀大会结束后进行右脚手术。兰德尔可能会因此在夏天休整6-8周,这样他将会缺席7月份的夏季联赛。

两年前兰德尔右脚曾骨折,当时医生在他的脚部放了一颗螺钉,现在医生建议他将螺钉移除,避免影响到他未来的职业生涯。

目前,大多数球队已经被告知了兰德尔的情况。但大部分人认为这并不会对兰德尔的选秀顺位造成太大的影响,毕竟兰德尔脚部没有痛感,而且去年没有缺席过比赛。

兰德尔升高2.06米,已经到多支球队参加了试训,他被认为是今年最出色的内线之一。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