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八喜冲超有难度有希望 最后十轮硬仗很多

2014年08月25日10:0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八喜冲超有难度有希望 最后十轮硬仗很多

  中超和中甲在结束上周末的一轮联赛后同时进入尾声阶段,与国安冲击冠军的形势类似,八喜在冲超的竞争中也是处在追赶者的位置。北京八喜队目前在中甲保持20轮不败,但由于平局过多,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冲超形势并不乐观。

  咬住第二 比较现实

  20轮战罢,重庆力帆排名第一,他们的积分已经达到44分,比八喜队多出8分,这样的差距对于只剩下10轮的联赛来说,弥补的可能性很小。

  对于八喜队来说,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要做到的是,紧紧咬住第二名石家庄永昌(少3分)和第三名武汉卓尔(少2分),并且要保证不被排在后面的湖南湘涛追上。现在主动权依然是掌握在八喜队手中的,毕竟他们还有与永昌和卓尔直接对话的机会,如果能战而胜之,还是有望拖住甚至反超对手的。同时让人欣慰的是,在主帅托米奇带领下,北京八喜比较团结,面对落后的情况也能咬得住,韧性比较足。对于球队来说,后十轮面临关键战役时,这种状态将是帮助球队赢球的关键。

  最后十轮 硬仗很多

  仔细观察八喜队后面10轮的赛程,主客场各有5个,在主场方面没有优势,唯有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联赛到了后半程,无论是冲超还是保级。竞争都更加激烈,每个对手都不会轻易服输,八喜首先要有打硬仗的心理准备。

  八喜的对手中,广东日之泉、沈阳中泽、成都天诚都急需分数保级,联赛尾声,保级球队必将爆发出更加巨大的能量,八喜队虽然实力占优,但是要想顺利拿到3分,绝对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另外,八喜队还将与冲超的直接对手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有正面交锋,不过对八喜不利的是,这两场比赛他们都是客场作战。其他的对手为青岛中能、湖南湘涛、新疆、青岛海牛、深圳,从目前的积分情况看,他们都是冲超希望不大,保级基本无忧,随着联赛进行,这些球队的战斗欲望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八喜需要抓住这样的机会,把该拿的分数拿到。总之,八喜目前仍然存在冲超的希望,但是达成这一目标需要球队付出极大的努力,并且还需要运气的眷顾。(宋翃)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