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洛特利致敬利物浦 将自己PS成披头士成员(图)

2014年08月29日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洛特利致敬利物浦 将自己PS成披头士成员(图)

巴洛特利致敬利物浦将自己PS成披头士成员(图)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继将自己的头像PS到大力神杯上后,转会利物浦的巴洛特利再次展示了他的PS绝技,他将自己的头像PS到了四位披头士成员头像上,以此向利物浦传统文化致敬。

  披头士乐队是利物浦土生土长的乐队,巴洛特利不仅PS了头像,还把披头士的英文名称“THE BEATLES”用自己名字的变体“THE BALOTELLS”代替。此外,他还给这张图加了说明:我们五个,暗示自己是第5位披头士成员。虽然该做法有些无脑,但还是受到了不少红军球迷的欢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