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隆:脚踝感觉良好 新赛季将重回全明星水准

2014年09月17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隆:脚踝感觉良好 新赛季将重回全明星水准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报道称,上赛季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饱受脚踝伤势困扰,他曾因为断断续续的伤病缺席了上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和部分比赛。近日德隆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称自己的脚踝已经重新感觉健康,并表示希望新赛季的状态重新回到全明星水准。

  爵士时期的德隆-威廉姆斯是被人们拿来跟克里斯-保罗相提并论的未来统治联盟的顶尖控卫,但是他转投篮网后伤病不断,而另一边保罗则是节节攀升,如今两人的境遇相去甚远。不过今夏对于德隆来说也迎来了好消息,他在赛季结束后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恢复情况相当乐观。“(在手术前)我只是随便走走脚踝就会有胀痛感,那很糟糕,”德隆说,“现在感觉棒极了,我每天都可以正常训练,我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

  “去年确实很艰难。”德隆说,“我缺席了整个训练营,季前赛也没怎么打。但今年完全不同,我能完整地参加训练营,还能和队友们一起打季前赛,这是很棒的事情。”

  德隆-威廉姆斯加盟篮网后一直表现平平,要知道当初他和球队签订的5年合同高达9870万美元,但至今德隆未能打出与之对应的表现。在篮网的过去4个赛季德隆缺席了50场比赛,而他在整个NBA生涯的前5年也就缺战了24场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