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备千万重奖夺冠 战国安门票已经售罄

2014年10月23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备千万重奖夺冠 战国安门票已经售罄

  战国安门票售罄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本周日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将上演中超巅峰之战,球票昨日上午10时开始在网络出售。由于购票球迷过多,网站多次瘫痪。昨日15时,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宣布球票售罄,同时宣布比赛当天也不再设现场售票窗口。这次广州恒大的球票价格设为100元、200元、300元和500元4个档次,是本赛季中超主场门票的最高价格,甚至接近亚冠小组赛的票价。即使这样也难以抵挡球迷对现场见证球队4连冠的热情,球票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告售罄。

  广州恒大已在提前准备夺冠庆祝仪式,按照恒大以往的商业营销策略,这场比赛可能又是广州恒大推广新产品的契机,目前恒大集团已经涉及房地产、娱乐、水产品、粮油、光伏发电等行业,有可能借这场比赛进行营销的是光伏发电,或者是此前并未公布的畜牧业及乳业产品。据悉,在夺冠庆祝仪式上,恒大足校的3000名师生将在现场表演,恒大娱乐公司旗下的歌手也将现场演唱。有消息称,俱乐部方面已经准备了上千万元的巨额奖金等待这个史无前例的4连冠,俱乐部老板之一的马云也准备了1000万元的冠军奖励。

  根据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的安排,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周末将被送到天河现场,以备在广州恒大实现夺冠后进行现场颁发,到现场的嘉宾是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