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摩洛哥为避埃博拉要求推迟非洲国家杯赛被拒

2014年11月01日10: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洛哥为避埃博拉要求推迟非洲国家杯赛被拒

  摩洛哥报纸《晨报》29日报道称,为避免埃博拉病毒传播,摩洛哥与非足联主席哈亚图原则上同意推迟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非足联31日对此做出澄清,称“《晨报》的报道完全子虚乌有”。

  摩洛哥是2015年非洲国家杯的东道主,比赛原定于明年1月17日至2月8日进行,但最近埃博拉病毒在西非肆虐,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摩洛哥足协本月向非足联提出延期比赛的要求,但非足联一直没有明确答复。

  摩洛哥《晨报》29日对此事提前“揭秘”,称他们的报道内容来自于“可靠消息”,报道称“哈亚图本人欣然接受摩洛哥的请求”,同意将国家杯赛推迟到明年6月,甚至可以推迟一年,到2016年1月举办也可以。

  此报道一出,非足联马上做出反应,称《晨报》的报道“完全子虚乌有”。据参与谈判的一位摩洛哥代表透露,在11月2日非足联执委会会议召开前,此事尚无定论。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