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复出 曼城中场大将缺席德比战

2014年11月01日10: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复出 曼城中场大将缺席德比战

  英超第十轮开赛在即,联赛两强境遇不同。切尔西前锋科斯塔伤愈复出,将参加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曼城中场大将席尔瓦却由于膝伤困扰,无缘曼城德比战。

  最近两场联赛,切尔西锋线上只有德罗巴一人身体无恙,雷米腹股沟拉伤,科斯塔跟腱拉伤,但切尔西依然得以领跑英超。科斯塔的复出,让切尔西捉襟见肘的锋线得到改善。“如果只有一名前锋可用,排兵布阵很困难,但如果有两个,境况就会大有改观,”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喜见科斯塔回归。科斯塔在本月5日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受伤,此后一直缺赛。

  目前联赛排名第三的曼城失去了中场球员席尔瓦,在29日的联赛杯上,曼城0:2不敌纽卡斯尔联,席尔瓦比赛中与纽卡球员泰勒碰撞受伤。曼城在社交网站上公布说:“佩莱格里尼确认席尔瓦将缺席本周与曼联的比赛,需要休养3-4周。”

  席尔瓦将无法参加欧冠联赛曼城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而这场比赛结果很可能关系到曼城的出线前景,另外席尔瓦也可能无法参加西班牙对白俄罗斯的欧锦赛预赛,以及西班牙与德国的友谊赛。

  作为英超卫冕冠军,曼城最近三场比赛(包括各类比赛)不胜,目前联赛落后切尔西6分,而切尔西很可能在11月1日的比赛中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曼城急需一场胜利稳住颓势。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