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里贝里经纪人暗示“重返国家队”仍有可能

2014年11月01日10: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贝里经纪人暗示“重返国家队”仍有可能

  法国前国脚里贝里的经纪人借31日出版的《队报》透露,里贝里退出国家队这事也许还有转机。

  今年夏天,31岁的里贝里原本已入选法国队的世界杯阵容,最终却因背伤未能成行。随后便传出了有关这位大明星害怕针头、受伤之后拒绝接受治疗的说法,这令里贝里恼羞成怒,质问国家队队医凯文·勒加尔,队里给过他什么好治疗。

  8月13日,里贝里宣布退出国家队,好专心为拜仁慕尼黑队效力,并能多一些时间来陪家人。

  日前接受《队报》采访时,他的经纪人巴恩斯表示,里贝里退出国家队的被关注度之高超出了应有的范畴,这令他“退役”的决定更显得正确,但这个决定也许还有改变的可能。

  “他决定退出国家队是因为关于他的负面评价太多了,”巴恩斯说,“因伤错过世界杯后,人们说他怕打针,说没有他法国队会更好,不管谁听见这样的话都会情绪不佳,而弗兰克是个情绪化的人,我很肯定他退出国家队是个正确的决定。”

  “里贝里和(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没有过任何他会重返国家队的秘密约定,”他补充说,“但两年的时间会发生很多事情,弗兰克的情绪也会随之波动,既然一切都与心绪有关,且让我们期待未来会发生什么。”

  所谓“两年”的时间点,正是法国举办2016年欧锦赛的当口,巴恩斯的这一说法强调了两年的时间概念,被认为是有关里贝里可能代表法国队征战“主场”欧锦赛的暗示。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