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谢幕战沈阳平天津 主帅:成功保级归于俱乐部

2014年11月02日10:0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谢幕战沈阳平天津 主帅:成功保级归于俱乐部

  石家庄重庆升入中超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八场比赛,沈阳中泽在主场0:0战平天津松江,拿到了最后1分。这样,沈阳队最终以34分位列积分榜第十名。石家庄永昌队在最后时刻绝杀青岛海牛,明年他们将与重庆力帆一同征战中超联赛。降级方面,延边队与成都队降入中乙。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主场4:1大胜新疆的比赛中,40岁的姚夏打进一球,成为中甲联赛最年长的进球者。

  昨天与天津松江的比赛,是沈阳队本赛季的主场谢幕战,现场来了6867名球迷观战。比赛中,沈阳队在点球不进、11打10的局面下,与天津队0:0握手言和。对于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主帅李争表示:“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只是没有得分,整个比赛的过程很好,包括球员的斗志始终很顽强。我们完成了保级的任务,这些进步和成绩也归功于集团的支持和俱乐部的帮助。我们会在明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赛结束之后,沈阳队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长假,他们将在12月初集结进行冬训。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沈足俱乐部进行了隆重的授匾仪式,向一直以来关心球队的体育局、媒体和球迷表达了感谢。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摄影记者 王江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