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收官战泰达小将颇具亮点 王秋鸣打进中超处子球

2014年11月03日09:5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收官战泰达小将颇具亮点 王秋鸣打进中超处子球

  瑟瑟秋风中,泰达队迎来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收官战。与上港一战一波三折,泰达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3:3战平对手,收获联赛第7名。在昨天收官战中,泰达队一度派出4名“90后”小将同时登场,王秋鸣更是奉献了自己中超联赛的处子球,这些小将的出色表现,也让人们期待新赛季的泰达队有更出色的表现。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泰达队开局表现不佳,但经过中期的强势反弹后,一度看到了亚冠的曙光。遗憾的是,随后主场连败,泰达又遭遇降级危机,好在最后时刻连胜对手,最终化险为夷。而昨天与上港一战,像极了泰达队本赛季的表现,上半场连丢两球,似乎近三个赛季收官战告负的阴影又要重演。但下半场泰达队加强了进攻,巴雷和王秋鸣的进球,很快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虽然上港队抓住机会再次领先,但泰达队还是展现出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最终凭借瓦伦西亚终场前2分钟的进球逼平对手,如愿拿到联赛第7名的成绩。“这场比赛有很多的进球,这对于观众来讲是非常好看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在下半年联赛中,主场成绩不够好,这也是让人有些失望的,所以我们希望明年在这些方面能够做得更好。”虽然泰达俱乐部没有正式公布与阿里汉续约的消息,但从这位荷兰人的态度分析,泰达队新赛季主帅非阿里汉莫属。

  虽然本场比赛巴雷和瓦伦西亚又有进球,但外援本赛季总体表现不佳,因此从目前迹象看,球队中只有“烈鸟”有望拿到续约合同,而利马、巴雷、阿里汗以及瓦伦西亚,都有可能告别泰达。“外援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肯定是决定是否续约的一个考虑因素。”老汉赛后委婉地表示,泰达外援调整势在必行。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泰达队从今日开始进入假期,12月18日归队后展开新赛季的备战。

  (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