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提前出线卡西独享纪录 欧冠已出场144次

2014年11月06日08: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提前出线卡西独享纪录 欧冠已出场144次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在世界杯中郁闷到了极点的卡西利亚斯终于在俱乐部里找回了自信,在帮助球队顺利攀至西甲积分榜第一后,昨天又在欧冠比赛中零封利物浦,完成了自己第144次欧冠亮相,这是一项前无古人的纪录。

  皇马主场1比0击败利物浦,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比分虽小,实力却悬殊。此役镇守伯纳乌龙门的卡西利亚斯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威胁,轻轻松松完成了自己第144次欧冠亮相,从而以一场的优势超越巴萨的哈维,独自成为欧冠出赛场次纪录的拥有者。与此同时,凭借这场1比0,他在欧冠零封对手的场次达到了49场,只比排名最高的范德萨少两场而已。

  那些还在因为世界杯的伤痛为卡西利亚斯悲伤不已的球迷们如今可以擦干眼泪了,这位西班牙正选国门已经完全走出了彼时的阴影,当年那个“圣卡西”似乎又跃然眼前。无论是在国内联赛还是欧冠赛场,他都成为了球队最坚实的屏障。

  作为皇马的队长,卡西利亚斯赛后一如既往地平静。“我很开心创造了自己的纪录,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赢得了胜利,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欧冠和世俱杯的冠军。”他说,“我希望自己能为皇马踢到40岁,但是球队的竞争很激烈,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有好的表现。”

  恰如皇马队长所言,银河战舰阵中竞争确实激烈,他自己也曾沦落至数月无球可踢的境地,但他笑到了最后。现年33岁的卡西利亚斯1997年就开始为皇马效力,17年过去了,耶罗、劳尔等人相继离开,当年的花季少年已经成为伯纳乌硕果仅存的一面旗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