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希丁克:荷兰队欧预赛再不赢他就下课

2014年11月08日11: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丁克:荷兰队欧预赛再不赢他就下课

  新华网海牙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芳)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7日表示,如果荷兰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下一轮比赛中输给拉脱维亚队,他就主动辞职。

  荷兰队12日将在阿姆斯特丹与墨西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6日欧锦赛预选赛第四轮主场迎战拉脱维亚队。目前,荷兰队在A组前三轮的战绩是以3:1艰难取胜弱旅哈萨克斯坦队,以1:2不敌捷克队,以0:2负于冰岛队,1胜2负仅积3分。冰岛队和捷克队均三轮全胜积9分。荷兰媒体对国家队和主教练颇多批评。

  希丁克说:“对阵拉脱维亚队,如果我们输了,我就该下课了。哪怕踢平也不够。”他说,荷兰队必须加强场上纪律,要发挥出水平。他还公布了23人国家队名单,与此前的26人大名单相比,有3名后场球员被拿下。

  67岁的希丁克在今年巴西世界杯赛后接替离职的范加尔,第二次出任荷兰国家队主帅,预计执教至2016年欧锦赛结束。希丁克曾于1994年12月起执教荷兰国家队,并于1998年率队获得法国世界杯赛第四名。卸任后他辗转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国执教,曾被誉为“神奇教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