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年军崭露头角:戴维斯哈登汤普森MVP榜领跑

2014年11月09日09: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年军崭露头角:戴维斯哈登汤普森MVP榜领跑

  NBA官网昨日更新了MVP(最有价值球员)排行榜,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和勇士的克莱·汤普森分别排名前三。在11月8日前,戴维斯场均可以得到24分、13.3个篮板球、4个盖帽和1.8次助攻,不过鹈鹕的战绩仅为2胜2负,在西部排名第10;哈登场均数据为26分、7.2次助攻和6.7个篮板球,火箭以开局六连胜傲视西部群雄;勇士也保持不败,暂列西部第3,汤普森场均得到27分。勒布朗·詹姆斯本期被排到了第7,马刺的邓肯排在第15。

  同样让人感觉到“变化”的还有球队排名。湖人开局五连败在西部垫底,排在他们前一位的竟然是上赛季西部决赛球队之一的雷霆,上赛季西部倒数第三的国王,现在排到了西部第五。东部一样局势离奇,去年常规赛东部榜首的步行者,在保罗·乔治重伤后一溃千里,目前以1胜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排在东部榜首的不是“皇帝”回归的骑士,也不是罗斯复出的公牛,而是5胜1负创下队史最佳开局的猛龙。这“陌生”的场景让人不由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昨日美国媒体报道,科比高中时的教练佐治·唐纳透露,科比告诉他等到与湖人的两年合同期满后,自己就会退役。“小飞侠”和湖人王朝的时代已全面褪色,但让人意外的是“皇帝”詹姆斯和他复建的骑士并没有顺利接过“权杖”。

  此前有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与队友凯里·欧文在骑士输给开拓者后发生了争执,詹姆斯对此极力否认,“那些报道是不真实的,我们没有言语上的争执。”他说,“我相信我们相处得很好。”就像勒布朗刚到迈阿密时那样,当时他与韦德、波什需要平衡各自的角色,没想到已经功成名就的“皇帝”回到克里夫兰,还要与比他小8岁的欧文平衡关系。科比的时代即将结束,而现在看来,詹姆斯的时代也开始有走下坡路之势。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