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羽赛连丢两局不敌山口茜 王适娴惨败无缘八强

2014年11月13日21: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羽赛连丢两局不敌山口茜 王适娴惨败无缘八强

  新华网福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博闻 刘旸)泰和·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次轮,17岁日本新秀山口茜以21:13和21:10直落两局,大胜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

  “我觉得今天打得不好,第一局输了以后场上自己不是很积极,整个人还是比较慢。”王适娴坦言道,“跟她打还是需要有一定的速度,今天确实是自己打得不太好,状态不好。”

  日本羽坛新星山口茜出生于1997年6月6日,目前世界排名34,曾蝉联羽毛球世青赛女子单打冠军,在日本全国高中运动会上卫冕女单冠军成功,同时还入选了羽毛球世锦赛和仁川亚运会日本队名单。

  “她很能跑,”王适娴如此评价对手,“(这次输球)对自己也是个锻炼吧,(我)还需要在后面的去学会调动自己。香港公开赛,还是要全力以赴去打的。希望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和心态去对待每一个对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