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晓旭无缘女足新名单

2014年11月16日14: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晓旭无缘女足新名单

  中国女足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名单,马晓旭并未入选本期中国女足,北京女足则有4名球员入选。

  为备战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国家队将于2014年11月18日至12月23日组织集训,集训地点被安排在了广州,其间将前往巴西,参加“巴西四国女足邀请赛”。现效力于大连女足的马晓旭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北京女足的张越、古雅沙、赵容、张晨则顺利入选。在这四名球员中,张越和古雅沙都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赵容和张晨也都是国家队的常客,这也彰显了北京女足在后备力量的培养上确实有独到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集训名单中,吴海燕是唯一一名海归球员,效力于韩国女足联赛的吴海燕已经成为了中国女足的栋梁之才,从2011年起,吴海燕一直稳坐中国女足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在现在这支90后当家的国家女足中,她绝对算得上是老资格,其朴实的球风、全能的技术特点也让每一个执教过她的教练赞不绝口,同时,吴海燕也是中国女足的场上队长。

  据悉,在明年参加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之前,中国女足已经敲定了多场热身赛,以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