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世界杯女子重剑赛中国队获团体冠军

2014年11月17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女子重剑赛 中国队获团体冠军

  据新华社南京11月16日电 (记者王恒志)2014年国际剑联世界杯女子重剑赛16日在江苏徐州落幕,中国队在团体赛中发挥出色,大比分击败意大利队夺冠。

  在此前的个人赛中,中国队表现平平,无人进入四强。不过在团体赛中,孙玉洁、许安琪领衔的中国队发挥不俗,她们先是以45∶36击败德国队,半决赛力克瑞典队,和意大利队在决赛中相遇。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队进入决赛前表现同样出色,她们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强大的俄罗斯队。不过,决赛却变成一边倒的局面,中国队连连得分,很快就以大比分领先对手,并最终以42∶23轻取意大利队夺冠。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