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印度小将爆冷战胜林丹 心情激动将冠军献给教练

2014年11月17日10: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小将爆冷战胜林丹 心情激动将冠军献给教练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福州落下帷幕,中国队未能一如既往地成为最大赢家,只能拿到混双与女双两项冠军,林丹在男单决赛中爆冷以0比2不敌年仅21岁的印度小将斯里坎斯,女单冠军也由同样来自印度的内维尔夺得。男双冠军旁落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中国队的柴彪/洪炜屈居亚军。

  中国队单打选手在本届中国公开赛的表现差强人意,林丹成为男单八强中唯一的东道主代表,谌龙、王睁茗等主力全部提前出局。面对中国队的全满贯林丹,印度小将斯里坎斯表现抢眼,他以21比19和21比17连赢两局,爆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输球后的林丹表示,自己两周之前受伤并进行膝盖抽液手术,如今能挺进决赛已经很好了。“在家门口福州进行的比赛,我还是选择了参加,能打进决赛我已经觉得不错了,本来希望把金牌留在福州,可惜我没有做到。”在上月中旬赴丹麦参加公开赛期间,林丹亲口承认更换运动装备赞助商,但他在昨天的比赛中依然穿着与国家队一致的品牌运动服,对此,他透露这是队友给自己换的,“12月会有一个正式的发布会,关于这个的很多问题,到时会有正面回答。”

  这是斯里坎斯第一次挺进超级系列赛决赛,一进决赛就拿到了冠军并且击败的是当今世界羽坛头号球星林丹,他在赛后难掩内心激动。原来,斯里坎斯是印度名将戈比昌德的爱徒。斯里坎斯表示,昨天也是教练的生日,所以希望把冠军送给他。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