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年终总决费德勒退赛 坦言带伤作战会很冒险

2014年11月17日15: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年终总决费德勒退赛 坦言带伤作战会很冒险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ATP年终总决赛今晨迎来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局,在费德勒因伤放弃决赛之下,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轻松实现三连冠。至于无缘看到两位天王对决的伦敦观众,在随后的表演赛上目睹穆雷负于小德。

  33岁的费德勒在职业生涯中此前仅有两次退赛,但这一次在年终赛决赛上送出退赛礼,令球迷十分意外和惋惜。在半决赛与瓦林卡缠斗了两小时48分钟后,费德勒背部的旧伤发作。“我试着去治疗、并服用了药物,希望情况能有所好转。但一夜过后,我的身体并没有太大改观。”费德勒坦言,“很遗憾不能登场,但我这个年纪如果坚持带伤作战,是非常冒险的事。”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