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网球已名声在外 吉林基层教练来“拜访”

2014年11月19日16:1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网球已名声在外 吉林基层教练来“拜访”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李天然)记者昨天在观看天津男网训练时,偶然发现场边一位“奇怪”的男士。他一边看着训练一边若有所思的样子,不像工作人员也不像天津队的教练。经过询问后才得知,这位男士是吉林省图们市业余体校的网球教练张程。“我知道天津的网球非常厉害,现在国内的优秀运动员都在天津,所以我特地来看看这边的训练到底是什么样子,希望能把这些经验和方法教给我们体校的队员。”张程说。

  看着场上队员的训练,张程时不时地发出感叹:“太棒了!这底线技术掌握得真好!好球……”看完这边的对练部分,张程又跑到那边看体能训练,生怕落下一项。张程告诉记者,图们虽然相对偏远,但是这两年网球运动的普及做得非常好,“我们现在中小学都有网球课程,学校也都有网球队。我们经常和韩国的球队进行网球交流比赛,成绩还不错!”

  训练结束后,张程发现了天津男网“一哥”李喆,他像一个追星族一样跑过去合影。“天津在培养顶级球员方面国内一流,而图们的网球普及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我相信今天学到的一定会给我们的队员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