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3比0客场横扫四川 积4分暂居小组第4

2014年11月19日16:0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3比0客场横扫四川 积4分暂居小组第4

  本报四川资阳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2014-2015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昨日进行第四轮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客场以3比0(26比24、25比21、25比13)横扫四川队,在开赛三连败过后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昨日一战,天津队依然排出了与前两场比赛相同的首发阵容,四川队也派出双外援登场。首局比赛,占据主场之利的四川队与天津队一直激战至24平,天津队顶住了对手的狂攻,而在处理乱球的时候,天津队还是更有经验。最后,凭借张晓婷的一次进攻和一记拦网以26比24拿下首局。随后两局比赛,天津队没有给对手喘息之机,第三局更是以25比13的悬殊比分获胜,最终以总比分3比0横扫四川队。

  酣畅淋漓地击败四川队、取得赛季首胜、在八强席位争夺中压制住了主要的竞争对手,昨日的胜利对天津队来说意义非凡,主帅王宝泉赛后坦言:“全队这场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也希望大家通过胜利找到自信。但是,第二局后半局领先后有些发虚,我也在暂停时大喊了几声来激励队员,这一点还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多注意。”

  昨日结束的本组其他两场比赛中,八一队以3比0轻取北京队、河南队以2比3不敌辽宁队。A组的三场较量中,上海队以2比3负于江苏队、山东队以3比0横扫广东队、福建队以2比3输给浙江队。本轮过后,天津队以4分暂时超过河南队,居B组第四位,全队今日将返回津城,备战本周六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