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何润东首度现场看CBA看得手痒:好想下场打球

2014年11月22日08:0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润东首度现场看CBA看得手痒:好想下场打球

  □本报记者 曹林波/文 潘良干/摄

  早报讯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主场迎战佛山队,经过四节激战,广厦以116比102轻松战胜对手。

  与顺风顺水的比赛过程相比,昨天球场的观众席上明显更夺人眼球,因为偶像明星何润东意外现身,来为好友林志杰加油鼓劲。

  何润东喜欢运动早已不是新闻,他与广厦明星球员林志杰也是老相识。“从林志杰那里,我开始了解广厦这支球队。虽然平时拍戏比较忙,但有时间还是会上网看一下广厦的排名、林志杰的表现……这次正好在杭州拍戏,所以就过来看比赛了。”

  作为广厦球迷出现在现场的何润东,这一回不仅是为林志杰加油,比赛开始前,他还客串了一把现场DJ,带动全场球迷一起为广厦呐喊助威,这应该是CBA联赛最“大牌”的DJ了吧!

  其实,昨晚是何润东第一次在现场看CBA,看了比赛的他更是热血沸腾,“我都忍不住了,好想现在立刻下场去打球。”其实何润东自己也是个篮球好手,按照他的说法,“经常打2、3号位,投篮还可以吧,投100个能中两个。”

  当然,这只是他的玩笑话而已,何润东之前在加拿大读高中时曾当过校队的队长,还有过NBA梦。网上就有不少他打篮球的视频,球迷看了之后都是一致好评:投篮姿势标准,身体条件不错,有团队配合意识,还能传球……

  现在,何润东在工作之余也会打打球,“我自己在上海组织了一支叫‘游族’的业余球队,11月底在横店还会参加一个篮球邀请赛。”这支业余球队的来头可不小,何润东请了前国手刘炜做领队,霍建华、张勋杰、吴大维等明星都曾是队里的主力球员。

  昨晚在看台上见证了广厦的大胜,好友林志杰也拿下12分、6个篮板,这让何润东很开心:“我这次是‘贿赂’了导演,才争取到看球的机会,而且把导演、摄影都拉来看球了,比赛打得这么精彩,大家看着都开心,我以后来看球的机会就更多了。”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