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本赛季辽宁金身不败 八一难求一胜

2014年11月17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本赛季辽宁金身不败 八一难求一胜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体育专电 16日的CBA联赛第7轮中,四人得分上双的辽宁衡业队以117:88大胜天津荣钢队,本赛季至今辽宁队金身不败。此前六战皆负的八一队主场未能“开胡”,在大幅领先情况下末节惨遭佛山队逆转,以93:98惨遭七连败,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尚未取得一场胜利的球队。

  此役辽宁队斗志高昂,本土球员与外援各有上佳表现,郭艾伦和贺天举合力贡献33分,哈德森、汤普森的“双森”组合更是火力十足,两人均拿下25分,为全场最高,其中汤普森还贡献了16个篮板。辽宁衡业由此高奏凯歌,以117:88轻松拿下天津荣钢队。

  此役回到主场,军旅八一队期待以胜利终结六连败。八一队开局进攻屡屡得手,打出15:6的进攻高潮,次节更是一度领先15分。佛山队由于约什缺战,进攻端迟迟未入佳境,以49:57结束上半场。八一队下半场两度被追平,但赢球的欲望驱使着这支全华班奋力拼搏,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时,佛山队实现比分反超90:89。八一队年轻队员许钟豪随后命中两分使八一再次领先。最后时刻,八一队出现失误,输掉比赛。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称“离赢球不远了”。

  临阵换将本属兵家大忌,但上海大鲨鱼队裁掉一外援后反而取得赛季首胜。上海大鲨鱼队16日上午宣布与外援韦斯特解约,当晚比赛中以124:117战胜吉林东北虎队,迎来赛季首胜。

  当日的其他比赛中,江苏南钢队以106:99战胜山西汾酒队。广东宏远队以120:110力克四川金强队。东莞马可波罗队以118:104胜重庆翱龙队。北京首钢队以95:71大胜山东队。江苏同曦队以84:96负于新疆广汇队。青岛双星队以96:99不敌浙江广厦。浙江稠州银行队以121:118胜福建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