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邓哈哈”不敌东北虎 青岛队遭遇三连败

2014年11月22日11: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邓哈哈”不敌东北虎 青岛队遭遇三连败

  新华网长春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 许畅)21日,两支拥有三外援的球队在2014/2015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九轮比赛中相遇,最终拥有“邓哈哈”组合的青岛双星队客场以111:119不敌吉林东北虎队。值得一提的是东北虎队三外援合力砍下83分,在外援的抢分大战中也技高一筹。

  开场东北虎队便打出11:2,奉献出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开局,不过青岛队在暂停后很快回敬18:2,首节结束领先进攻突然“哑火”的主队9分。次节利用哈达迪暂时离场的机会,吉林队中锋鲍勒斯独取15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至两分,哈达迪重新出场后,鲍勒斯又通过中投拿到6分并交出1次助攻,半场东北虎队62:55重夺领先优势。

  第三节开始后东北虎队在快攻中多次挥霍机会,青岛队则在拿到后场篮板后屡次反击得手,关键时刻,钟诚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琼斯也开启“进攻模式”单节拿下13分,吉林队领先对手12分进入第四节。

  由于受到外援使用规则限制,末节大部分时间东北虎队主教练蒋旭勇只能“弃车保帅”,他派上外援琼斯,为此不惜“牺牲”掉对哈达迪的防守。最终3节就拿到“20+10”大号两双的哈达迪成为强弩之末,除去邓特蒙之外他的其他队友没人能在“决胜时刻”挺身而出,吉林队以119:111取胜。

  吞下三连败苦果的青岛队主教练李秋平说:“我们这场防守端有些状况,哈达迪受到上一场打北京的影响害怕犯规而不敢上去防守,这让对方鲍勒斯和琼斯两点都打开了。再一个我们失误太多,球队在关键时候也漏掉好几个篮板。以上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去妥善解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