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辽宁男篮九连胜

2014年11月22日11: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辽宁男篮九连胜

  新华网沈阳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九连胜!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新赛季继续着高开高走的节奏。他们21日在主场以129:101大胜江苏中天,继续领跑CBA。

  此前四胜四负的江苏队仅仅抵抗了一节,他们第一节24:30落后6分,并不难看。但从第二节开始,辽宁队就利用高强度的防守迅速甩开对手,并在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在这场大胜的尾声,辽宁队12名队员再一次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而且除了后卫袁帅外,11人有得分纪录。其中,哈德森得到27分、9个篮板、6次助攻,内线外援汤普森得到24分、12个篮板,韩德君22分、7个篮板,加上李晓旭的8个篮板,辽宁队共抢到50个篮板球,比对手多13个。

  辽宁队后卫郭艾伦的9分中规中矩,但10次助攻和5次抢断显示了国家队控卫的水平。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球队胜在了防守上,第二节对对方外线的成功限制,拉开了比分,以后的比赛还要靠防守赢球。

  江苏队员的贡献就很可怜了,外援道格拉斯得到26分,辛格尔顿9分、11个篮板,但他们的国内球员没有亮点。

  取得九连胜后,辽宁队将迎来真正考验。接下来的五天,他们将远赴广东打两个客场,尤其是下周三与广东宏远的较量将是检验辽宁队实力的关键一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