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萩野公介对孙杨服用禁药感到惊讶:怎么想的?

2014年11月25日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萩野公介对孙杨服用禁药感到惊讶:怎么想的?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泳坛名将萩野公介24日就其竞争对手中国选手孙杨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问题表示:“坦白说,我感到非常吃惊”。

  萩野和孙杨在仁川亚运会上也有过数次交锋,萩野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勇夺金牌,但在400米自由泳中败给孙杨屈居银牌。正是因为对这位亚洲自由泳中长距离第一人怀有深深的敬意,孙杨的禁药事件才令萩野感到格外惊讶与不解,“孙杨究竟是怎么了,怎么想的?”

  即将出征12月上旬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的萩野当天在东京参加了邀请赛。在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游出了4分10秒10的成绩,表现尚可。虽然在4天参加了8个项目,但萩野还是轻松地表示“心态和体能上还有余力,我有了成长。”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