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詹姆斯复苏骑士止连败 安东尼伤退尼克斯输球

2014年11月26日04: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4日电  詹姆斯在24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中状态回升,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06∶74大胜奥兰多魔术队,终止四连败。安东尼在上半场因伤离场,失去主将的纽约尼克斯队客场以86∶91负于休斯敦火箭队。

  在骑士队连败期间,詹姆斯的数据和效率也在走低,场均仅贡献18.5分,命中率为41%。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魔术队,詹姆斯终于找回了感觉,仅用三节时间就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和11次助攻,首节更是狂揽16分。至此骑士队保持对魔术队的八连胜。74分是魔术队本赛季的最低得分,也是骑士队本赛季的最低失分。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26日 15 版)

 

(责编:白宇、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