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联赛:北京主场零封辽宁 曾春蕾挑大梁

2014年11月26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联赛:北京主场零封辽宁 曾春蕾挑大梁

  中国女排联赛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4—2015中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昨晚进行了第六轮的角逐。赛前折损一员大将的北京汽车女排,昨晚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凭借出色的拦网和关键时刻曾春蕾的发挥,最终以3比0取得胜利,止住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三局比分是25比20、25比21和27比25。

  赛前,北汽女排主力自由人张硕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虽经诊断并无大碍,但仍需治疗两三周的时间。不得已,北汽女排只得派出了年轻的自由人刘月出战。加上此前受伤的曾春蕾仍未痊愈,北汽女排整体实力大大受损。昨晚对辽宁的比赛一开始,北汽女排一传便感受到了对手的压力。第一局战至13分,一传直接丢分便多达三个,一度以12比14落后两分。虽然一传受到了攻击,但北汽姑娘们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持续在进攻和网上对对手施加压力,仅第一局拦网便得到了9分。而在拿下两局之后,辽宁队在第三局展开反击,一度领先北汽5分之多。关键时刻,队长曾春蕾带伤出战,在北汽连续挽救了五个局点之后,曾春蕾拿下了制胜的一分,帮助北汽女排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北汽拦网一项得到了19分,两名外援和刘晓彤得分列全队前三位。

  这场胜利对已经遭遇客场两连败的北汽女排而言是弥足珍贵,但目前北汽队内的伤病问题已直接造成了人员损失,因此后面的比赛对北汽而言将更加艰难。本周六,北汽女排将在客场迎战河南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