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汽女排双杀辽宁 结束联赛两连败

房亮

2014年11月26日08:2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回到主场的北汽女排3比0战胜辽宁队,结束联赛两连败的同时,也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终场时,近3000名球迷踩爆了加油用的充气棒,像放鞭炮一样庆祝这场胜利。

早在联赛揭幕时,坐镇主场的辽宁队曾被北汽女排3比0剃了光头。此番来京,辽宁队一心想要复仇。反观北京队,最近颇为不顺,客场两连败让球队倍感压力。赛前,北京队再遭打击,自由人张硕在训练中脚部受伤,昨晚的比赛无法上场。

同样是3比0,昨晚北京队赢得十分不易,从第一局开始便陷入与辽宁队的缠斗。第二局,北京队一路领先多达10分,胜利似乎唾手可得,但这时辽宁队连续追分,北京队主帅张洛对球队有些不满,连叫两个暂停。最终,北京队有惊无险,拿下这一局。

第3局开始,辽宁队便展开反击,北京队始终扮演追赶者的角色。直到比分来到17比21时,张洛派上了曾春蕾。队长的出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也唤起了球队的斗志。在21比24落后时,曾春蕾一个后排大斜线和一个拦网起到了关键作用。北京队最终以29比27赢下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