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排主帅大赞曾春蕾:展现了敢打敢拼精神

房亮

2014年11月26日08:5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排主帅大赞曾春蕾:展现了敢打敢拼精神

  最后一局背水一战并反败为胜,昨晚比赛结束后,队长曾春蕾和队友们紧紧抱在一起,眼圈有点泛红。

  “我当时想,不能就这么输了。就算是输掉这一局,起码也要将比分接近一点。”曾春蕾赛后说。昨晚,正是“老队长”带伤上场,给了球队极大的鼓舞,最终上演逆转好戏。对于球队的表现,曾春蕾表示很满意,“最近连续两场没有赢球,大家的压力比较大,这一场必须拿下。尽管今晚我们的表现还是有一些不稳定,但大家都在尽力改变。”

  张洛对曾春蕾的表现也大加赞扬,“派她上场就是去拼一下,关键时刻她展现了一个老队员敢打敢拼的精神。”两连败之后,张洛也受到了一些质疑,不过昨晚他在关键时刻的几个换人都比较得当,获得球迷的好评。张洛表示,目前队中仍有一些伤员,但好在这个赛季的板凳深度比之前要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