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钢副总袁超回避争议判罚 处理意见还在讨论中

2014年11月26日15:1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钢副总袁超回避争议判罚 处理意见还在讨论中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新一轮CBA联赛就要打响,上一轮遗留的问题还没解决。中国篮协仍未对外公布佛山队就与北京队比赛申诉一事的处理意见,新成立的CBA裁判管理委员会将对此做出裁决,有望今天出结果。

  篮协接到佛山队的文字申诉材料后,专门组织相关专家,对比赛录像进行分析研究,对当执裁判整场比赛的判罚进行评估,并写出报告。对裁判的错判、漏判、反判,以及哨响的正确比例都记录在案。新赛季中国篮协成立了CBA裁判管理委员会,这次针对佛山队的申诉,将由裁委会做出裁决。根据程序,相关报告出炉后会提交给由5位俱乐部负责人组成的裁委会,由于此事涉及北京男篮,所以北京首钢副总袁超必须回避,由其他4人(姚明、严晓明、梁志斌和徐积为)审核,最终处理意见还在讨论中。

  昨天佛山队冠名赞助商佛山农商银行向篮协发出公开信,信中说:“长此以往会对我们支持CBA联赛的赞助商品牌形象带来负面影响,并严重挫伤我们继续支持联赛的积极性……我们恳请中国篮协对此事做出严正处理,给赞助商一个形象健康的联赛。”佛山球迷会发表了一封《致篮协公开信》,提出了“CBA是否还值得我们去看”的问题。J189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