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朴泰桓被曝与女主播约会 电视台否认两人是恋人

2014年11月27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泰桓被曝与女主播约会 电视台否认两人是恋人

资料图:朴泰桓(左)。中新社记者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今天某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张艺媛主播与朴泰桓享受深夜约会,如交往恋人般亲密,引人关注。

  张艺媛2012年被SBS录用,当时她就已经是淑明女大的宣传大使,外貌出众,曾一度引发话题。上月起她开始主持《SBS八点新闻》、《体育新闻》,最近她又担任凌晨播出的SBS Power FM《像今天一样的夜晚》等节目的主持人,成为了SBS的王牌主播。2012年进入公司以来,她主持过《动物农场》等多个重量级的节目。

  今年夏天巴西世界杯时,张艺媛还作为SBS女主播代表被派到当地主持节目,被球迷们称为“足球女神”,深受球迷们喜爱。

  对此SBS电视台表示:“电视台方向张艺媛确认后证实与朴泰桓没有任何关系。只不过是关系较好的哥哥与妹妹的关系。并不是恋人关系,两人所以能约去看电影”,否认了二人的恋爱传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