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学生5人制足球联赛揭幕 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

2014年11月27日10:1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5人制足球联赛揭幕 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天,2014至2015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幕。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是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五人制足球比赛时间比较灵活,一般分上下两个半场,每半场时长20分钟,节奏快、进球多。本赛季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虎扑体育负责赛事运营。联赛新赛季主打口号是“该我上场”。主办方介绍,该口号符合当代大学生渴望表现自己的心声。在联赛传播方面,新赛季比赛将采用线下赛事加线上互动的形式,结合球迷关注的内容,为关注赛事的人提供更具有代入感的交流体验。

  乌克兰前球星舍甫琴科与韩国明星艺人林珍娜将成为本赛季联赛推广大使,参与到联赛各个活动环节。主办方希望利用明星效应使新赛季联赛受众面更宽,进而提升赛事价值。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