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有意签下哈灵顿 以欲补强饱受伤病困扰内线

2014年11月27日14:40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有意签下哈灵顿 以欲补强饱受伤病困扰内线

  ■罗森

  今夏短暂加盟CBA福建队的艾尔·哈灵顿已经离开了CBA,据《篮球内幕》昨日报道称,哈灵顿即将重返NBA,而目前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有意签下哈灵顿。

  今年8月,哈灵顿签约CBA联赛的福建队,并打了10场比赛,但日前他已经离队。有消息称,哈灵顿之所以离开 CBA,是因为他已经收到了来自NBA球队的邀请。根据哈灵顿当初与福建队签定的合同条款,一旦有NBA球队愿意签下哈灵顿,那么哈灵顿就可以选择离开,而且福建队必须放人。

  据《篮球内幕》得到的消息,目前伤兵满营的火箭队非常有兴趣签下哈灵顿。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特别是两位首发内线球员德怀·霍华德和泰伦斯·琼斯目前都处于伤停状态,归期未定。现在,火箭队的内线轮换阵容只剩下布莱克、莫铁尤纳斯和多西,在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这也就能理解火箭队为何会把目光瞄向了艾尔·哈灵顿。

  今年已经34岁的哈灵顿是一位身手全面的锋线球员,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2%,并且能够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当初在老尼尔森执教的金州勇士队打球时,他甚至还客串过中锋。上赛季,哈灵顿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出场34次,场均能得6.6分和2.4个篮板。如果能够引进哈灵顿,火箭队的内线轮换阵容将得到补强。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