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联杯:门神扑点队长染红 国米2-1逆转夺头名

2014年11月28日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联杯:门神扑点队长染红 国米2-1逆转夺头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F组展开第五轮的较量,国际米兰主场迎战第聂伯罗。第100次代表国米出场的汉达诺维奇扑出点球,库兹曼诺维奇扳平;下半时,奥斯瓦尔多反超比分,国际米兰最终2-1逆转对手,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开场16分钟,小胡安遭夹抢丢球,罗坦右路低传,卡利尼奇外脚背分到左侧,科诺片卡在门前11米处左脚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但罗坦右侧补射入球门顶端,国米0-1落后。第27分钟,切贝里亚奇科突入禁区右侧与瓜林身体接触倒地,点球!科诺片卡主罚角度太正,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他代表国米正式比赛面对的近6个点球全部扑出。

  逃过一劫的国米3分钟后扳平,埃尔纳内斯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左侧,拉诺齐亚和小胡安与道格拉斯争顶,奥斯瓦尔多射门被挡,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13米处低射钻进右下角,1-1。第50分钟,多多左路反击回传,无人盯防的埃尔纳内斯没有射门,出人意料地直塞禁区右侧,奥斯瓦尔多在门前8米处低射入远角,2-1。最终,国米保住胜利,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37'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齐亚(队长),5-小胡安,22-多多/13-瓜林,18-梅德尔,17-库兹曼诺维奇/88-埃尔纳内斯(61'20-奥比)//9-伊卡尔迪(55'6-安德烈奥利),7-奥斯瓦尔多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