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媒曝梅西准备转投切尔西? 小法女友或助一臂之力

2014年11月28日08: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杨磊) 前几日,梅西曾表示”未来难以确定“,这样全世界的媒体对梅西的转会可能充满了遐想,而据阿根廷媒体的消息称这位巴萨前锋已经准备好奔赴切尔西了。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说法,梅西之所以想要转会蓝军也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首先,这位阿根廷球员很想换个联赛踢球,具体来说就是英超。不久前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还抛出了“就算是在英超梅西也是最佳”的言论,似乎正好印证了大家的猜测。此外,媒体还透露称梅西目前正在努力学英语,他还希望儿子蒂亚戈能在伦敦接受最好的教育。梅西之所以想要离队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他在最近一段时间被偷税案搞得焦头烂额,这位阿根廷前锋对于巴萨俱乐部在此事上的反应相当不满,同时也不想再忍受媒体对于他的攻击了。

除了这些个人层面上的原因,阿迪达斯很愿意在蓝军收购梅西一事上出些力。目前切尔西的球衣赞助就是阿迪达斯,但巴萨则身披耐克球衣。若是能让梅西转投蓝军,那么阿迪达斯自然也可以获益不少。此外,在今夏转投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也会在这桩转会上起不小的作用。一方面,这位西班牙中场会努力说服梅西加盟,另一方面,小法的女友丹妮埃拉和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关系极好,这种间接的关系也会对这桩交易的成行助力不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