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热身赛被曝由球迷承办 因假票损失几十万

2014年11月28日13:1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热身赛被曝由球迷承办 因假票损失几十万

  花10万元整修场地

  球迷亲自验票打扫卫生

  本月14日国足在南昌的热身赛中战平新西兰队,共有3万多名球迷进场观赛。郑州媒体昨天曝料,这场比赛的主办方竟是一个名叫“中国红球迷会”的球迷组织,而这也是史上第一次由中国球迷操办的比赛。为国足办比赛,这听起来十分新鲜,不知道这会不会掀起民间资本投资体育赛事的风潮。

  花10万元整修场地

  球迷亲自验票打扫卫生

  该球迷组织负责人姜春晓表示,今年3月他们就有了操办国足热身赛的想法,9月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为了把比赛办得更好,他们更是花了10多万元对貌似菜地的场地进行了整修,从割草到撒种子再到长出绿草,一共花了22天时间。

  比赛当天,全国各地六七十个“中国红球迷会”成员亲自服务———有的验票、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布置场地和看台。不过,缺少经验的他们被不少假票蒙蔽,最终损失了几十万元。还好,一共投入了220万元的他们最终做到了收支平衡。据了解,12月国足将在湖南郴州和巴基斯坦队进行热身赛,“中国红球迷会”也是主办方之一。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