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莎娃貌似要挨饿:男友入厨学做菜只会卖萌(图)

2014年12月01日10:5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貌似要挨饿:男友入厨学做菜只会卖萌(图)

莎娃貌似要挨饿:男友入厨学做菜只会卖萌(图)

  “民以食为天”的道理放之四海而皆准,所以即使大牌并当红的纳达尔和迪米特洛夫,也有围上围裙、戴上厨师帽的时候(如小图)。所不同的是,有人真的会做饭,可以做一次意大利面喂饱整个团队;有人则只是耍宝,让另一半看看自己够不够萌。

  纳达尔 海鲜意面最擅长

  日前,纳达尔出席了一个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推广活动。在现场,他被要求向到场的西班牙顶级厨师学习,小小地展露一下自己在网球、高尔夫和钓鱼之外的“第四大爱好”——做饭。

  活动在纳达尔的家乡马洛卡岛举行,主办方向这位现排名世界第三的网球选手暨高尔夫业余选手颁发了一座水晶奖杯,以表彰他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热爱和推动。但随后挑战就来了,他不得不按照要求戴上厨师帽,洗干净手,走上料理操作台。

  他被分发一顶黑色的厨师帽,首先跟大厨学习打鸡蛋。虽然他很容易在奔跑过程中打出一记精彩的压线穿越,可面对比网球小一半的鸡蛋却有点慌神儿。眼看着“对手”都已经完成了对蛋黄和蛋清的分离,他却只能抱着碗大笑。

  不过,不要以为他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主儿,只是正好他不擅长打鸡蛋而已。每年温网期间他都会亲自下厨给团队做饭,海鲜意大利面是他的拿手好菜。“我喜欢买菜,和看大家等着吃饭的样子。”他说。

  迪米特洛夫 脑袋扣锅只卖萌

  无独有偶,昨天同样现身厨房的还有迪米特洛夫。这位保加利亚帅哥一副家居打扮,穿着背心和睡裤,脑袋上顶着汤锅,手里拎着煎锅,打算大显身手。

  “小兔子们我又来了!”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小兔子”这个称呼和黄色围裙上的图案相得益彰。“来做一顿好菜吧!今晚我有不少灵感呢。”在他的身边,是几袋蔬菜还有一大包看上去不知道是面粉还是奶酪碎的东西。但不管是什么,都让人对他的厨艺极其不放心。

  对于迪米的这张照片,了解他的粉丝们给予了很好的解读,“照片是玛利亚(莎娃)给拍的吗?”“她敢吃你做的饭吗?”“如果你也这么不靠谱的话,那么你们的孩子将来吃什么?”

  是的,保加利亚人的超级明星女朋友莎娃早就说过自己不会做饭,“我是个没有耐心的人,没办法在那里等着饭菜变熟。我觉得,只要不是生的就可以吃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最爱的食谱竟然是羽衣甘蓝、奇异果、葡萄、柠檬、菠菜打成的汁。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