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不敌法兰克福惨成“副班长”

2014年12月01日13: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不敌法兰克福惨成“副班长”

  新华网柏林11月30体育专电 在30日进行的德甲第13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延续着在联赛中的颓势,客场0:2不敌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则1: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在第5分钟便取得领先,迈尔为主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第33分钟,“大黄蜂”再遭打击,塞费罗维奇的进球帮助法兰克福锁定胜局。该场比赛的失利是多特蒙德在本赛季吃到的第8场败仗,13轮过后,多特蒙德积11分,排名降至积分榜榜尾。

  在另一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1: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3分到手的沃尔夫斯堡目前位居联赛第二,与排名榜首的拜仁仍有7分的差距。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