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足世界杯24强昨出炉 “铿锵玫瑰”征途艰难

2014年12月04日11:34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世界杯24强昨出炉 “铿锵玫瑰”征途艰难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随着昨晨厄瓜多尔女足在附加赛中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女足,明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24支参赛队全部出炉。本月7日,女足世界杯将进行小组抽签,根据按地域分档的原则,已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女足有可能遭遇被分进“死亡之组”的危险。

  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将于明年6月6日至7月5日,在加拿大的六座城市展开激战。本届女足世界杯首次扩军到24支球队参加,其中欧洲8支、亚洲5支、南美3支、中北美4支、非洲3支和大洋洲1支。与男足世界杯抽签分档不同的是,女足世界杯抽签分档以区域划分,共分为6组,每组4队,但由于欧洲有8支出线球队,如此一来,肯定有两个小组将各有两支欧洲球队,身处第三档的中国女足如果落入这两组,无疑将增加出线难度。根据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赛制,每小组前两名和四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16强。中国女足主帅郝伟日前表态,中国女足在明年女足世界杯的目标是杀进前8强。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