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广东男篮将更换穆迪埃 高层:这两天内有定论

2014年12月05日14:4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广东男篮将更换穆迪埃 高层:这两天内有定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昨天有消息称,广东东莞银行队有意以前NBA活塞队后卫威尔·拜纳姆替代有伤的小外援穆迪埃。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他并没有就此事作出确切回应,只是表示是不是换穆迪埃,将会在这两天内有定论。

  11月23日,CBA第10轮广东客场对新疆的焦点对决中,穆迪埃在第三节刚刚开始时,一次上篮后落地不慎踩到新疆队队员脚上,扭伤了脚踝,随后被队友抬下场治疗。到目前为止,穆迪埃已经缺阵了四场比赛。此前在代表广东队出战的10场比赛中,穆迪埃可以得到场均17.7分和6.0个篮板球5.9次助攻。在受伤前,美国媒体也一度传出穆迪埃有可能提前结束赛季,返回美国。不过,宏远俱乐部管理层对此予以澄清,称穆迪埃会一直留在球队,完成夺冠任务后再回美国。

  穆迪埃的意外受伤,严重打乱了广东队的计划。由于刘晓宇手术治疗手腕伤未归,穆迪埃再伤停,这四场比赛广东队都一直只有陈江华和新人周湛东两名正宗控卫使用,打弱队时尚可以过关,但像打辽宁那一场,便是因为控卫的问题被对手实现大翻盘。而单外援也使广东队在这几场比赛使用主力的时间大大延长,不利于这些老将的恢复和调整。

  胡志强称,换不换穆迪埃这几天会有定论。广东队昨天刚刚从江苏客场飞回东莞,胡志强表示回到大本营后首先便要队医对穆迪埃的伤情再做一次会诊,再拍个片看看何时能够恢复。“如果伤情还有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我们只能启动换援程序。当然,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我们并不希望换外援。”对于消息传出的欲签前活塞队控卫威尔·拜纳姆,胡志强称,“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如果换援)我们会有几套方案”。

  周方平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