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运电视频道明年面世 内容包含新闻与专题节目

2014年12月10日09:0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运电视频道明年面世 内容包含新闻与专题节目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国际奥委会(IOC)第127次全会通过了“明年在全球推出全天候奥运电视频道”的提案。

  据外媒报道,奥运频道的基地将设在瑞士和西班牙,首先通过互联网播出,然后进入主流广电系统。其内容并非直播奥运会,而是包含新闻、专题节目、重大赛事等,如奥运项目的奥运资格赛、世锦赛。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IOC及其合作伙伴可相互沟通,还能让体育爱好者参与到全球奥林匹克社区中来。“奥运频道将成为吸引年轻人和奥运铁杆粉丝的重要途径。”IOC广播系统执行官埃克赛霍斯说。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