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莞多点开花轻取浙江男篮 对手三分球25投仅6中

2014年12月11日10:2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多点开花轻取浙江男篮 对手三分球25投仅6中

  10日,回到主场的东莞新世纪队延续了获胜的势头,在一场对攻大战中,凭借着全队多点开花的出色表现,最终以129比111击败浙江稠州队,取得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李群继续顶替外教戈尔成为球队的临场教练。在上一场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依靠着防守端出色的表现,东莞队最后战胜对手结束三连败。

  如果说东莞队上一场获胜主要原因是防守出色的话,那么球队本场取胜主要就是依靠在进攻端的高效表现。全场比赛,东莞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布朗更是砍下了39分。

  此前几场比赛,布朗的状态都不太好。上一战对阵八一队,布朗只得到11分。再往前数,在与广东队交锋时,布朗虽得到20分,但14投仅5中。此役面对现阶段CBA场均得分王麦克克鲁姆,似乎激发起了布朗的斗志。本场比赛他21投10中,投篮命中率接近50%。除了在外线出手,布朗还频频突破造犯规来杀伤浙江队的内线,整场比赛,布朗依靠罚球就获得了16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场东莞队的防守不像前一场做得那么细致,在第一节就被浙江队攻进了38分,但仍有可圈可点的地方。面对着拥有得分王的浙江队,东莞队的战术很明确,就是限制除麦克克鲁姆外其他球员的发挥,而这一战术也十分奏效。

  全场比赛,虽然麦克克鲁姆仍取得了全场最高的40分,但浙江队的另一外援约翰逊只获得了11分。而浙江队本场的三分投射更是被东莞队防得没有脾气,全场仅25投6中。

  专题撰文 南方日报记者 彭博 实习生 张驰 温启豪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