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转播权10年卖30亿 2017年可看所有单打直播

2014年12月12日14:02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转播权10年卖30亿 2017年可看所有单打直播

  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国际职业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与其媒体合作伙伴PERFORM公司续约10年,合约价值超过5.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30亿元。这是世界女子体育运动史上最大一笔转播权合约。

  对普通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合约保证,从2017年起所有WTA正赛单打比赛以及双打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制作直播信号。这意味着只要当地媒体肯转播,球迷不愁看不到比赛。但从另一角度来说,这也对WTA赛事承办方的球场硬件提出更高要求,因为所有单打比赛都必须被安排在可以实现电视直播的场地中进行。

  (记者徐媛媛)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